Monday, April 11, 2011

We HEARTs TCP(8)!!!!-Sweet world from some guests in chinese!!


Some sweet words from our chinese guests!!

Come back to hang with us again soon!! XOXO


“非常好的位置 乾淨的地方,時尚的格調!”

這裏對於背包客來說太理想了。距離shida市場只有幾步之遙。員工的都非常有幫助,設施也很不錯。


“很合算,位置真棒,人們友好,裝飾現代”

只會說一點普通話,我要在師大附近找一個便宜地方住宿,最後找到一間公寓。

這個地方已經說明了一切:位置,合算,最棒的是驚人的人們。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年輕人住在這兒,非常友好,熱情。不住在客棧的人們甚至會順便去廚房和休息區閑逛。

裝飾現代,乾淨。有洗衣服務,你甚至可以在一個非常好的廚房煮飯。距離師大著名的夜市一箭之遙,位置理想。人們也可以坐台電地鐵(Taipower MRT)旅行和旅遊觀光。如果您需要任何幫助,這家客棧的人也非常友好,樂於助人。

哦,電腦可以免費上網,沒有什麼比這更好。


“迷上這裏了!”

我喜歡這裏,我保證你也會喜歡上這裏。酒店很好找,而且位置方便,靠近Taipower地鐵站,坐地鐵就能輕鬆去城裡的所有地方。酒店周圍步行可達咖啡館,餐館,便利店等地方。酒店周圍安全(我覺得台灣絕大多數地方都很安全!)而且一點也不吵。

這個酒店溫暖,現代,客人們和工作人員都很友好。這裏的氣氛很好,設備很精良。這個酒店的名字叫貓的睡衣客棧,但奇怪的是,我沒有看到任何貓,也沒看到貓的睡衣!當我下次去台灣,我就住在這裏了。你也應該做出和我一樣的選擇。



Thanks for your sweet words to warm our heart!!

真的很感謝你們耶!! XOX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